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评估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1-2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冬旭 文图 浏览次数:

1月22日,我校召开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评估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李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捷指出,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是我校首个航空航天类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此次评估不仅是对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提升办学质量、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契机,对学校进一步强化航空航天特色、提升服务航空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具有积极影响。他强调,此次评估工作要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不断加强中外合作办学规范管理,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

为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李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高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评估工作中。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要紧紧围绕评估指标体系,逐项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总结办学成果和经验,凝练办学特色。三要加强组织,落实责任。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按照评估工作进度,精心准备评估材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

我校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举办,于2018年获教育部批准,2019年9月开始招生。根据教育部工作安排,该项目将于近期开展评估。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航空宇航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召开合作洽谈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教学院部中期评估调研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