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召开合作洽谈会议

日期:2024-01-2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陈正武 文图 浏览次数:

1月22日,我校与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召开合作洽谈视频会议。副校长李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捷表示,河南省是展示中国厚重传统文化的窗口,发展中的河南需要优质的高等教育支撑。郑州航院承担着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重要使命,与莫斯科航空学院的深度合作开启了我校与国外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交流的新篇章,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莫斯科航空学院国际部副主任阿列克谢·扎列琴斯基介绍了本校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表达了开展两校合作的愿望。他表示,两校学科专业和办学特色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开展交流合作,探索两校国际合作模式,提高双方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两校就教学科研、学生交换、教师访问、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进行充分沟通和协商,就两校合作达成共识。

莫斯科航空学院成立于1930年,是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俄方成员,属于俄罗斯顶尖航空航天大学,拥有超过250位航空航天首席设计师、50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22名宇航员、100名航天试飞员以及60个奥运冠军。该校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高校开展有合作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航空发动机学院、航空宇航学院和南乌拉尔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校级老干部、困难及患病教职工
下一条:我校召开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评估工作部署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