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多项一等奖

日期:2024-01-20 作者: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冉玉 文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的通知》,我校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中荣获7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并获“优秀组织奖”,4位校领导获校长风采奖和优秀作品奖。此次活动我校共获30个奖项,是我校自参加活动以来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我校美术作品共获17个奖项,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5个。绘画作品《高原精灵》《豫西初秋》《大地中》《绽放》《豫水情深》获一等奖。艺术表演类节目中,我校朗诵《中国航天礼赞》获一等奖,器乐《盛夏逐梦》、舞蹈《“郑”好有你》和戏剧 《青春永不落幕》均获三等奖。

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中,我校获4个奖项,其中周琰、祁蒙负责的《红色育人,美育润心——郑州航院“三度”“四美”“五融合”美育创新改革探索》获一等奖,冉玉、胡远远负责的《构建学校美育与区域文化“校—地”共建共享格局》和马可翔负责的《中国传统漆器艺术融入〈美术鉴赏〉课程教学案例》获二等奖,王建浩负责的《把美育课堂延伸至手机》获三等奖。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广东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工商大学签订校校合作协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