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与北京工商大学签订校校合作协议

日期:2024-01-19 作者:发展规划处 文 新闻中心 经济学院 图 浏览次数:

1月17日,我校举行与北京工商大学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副校长李捷,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丹丹,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执行院长詹新宇、商学院执行院长何玉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明策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代军对徐丹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工商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同为行业特色型高校,皆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目标,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取得显著成效。此次续签合作协议,不仅是对京豫两地《全面深化京豫战略合作协议》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两校持续深化合作、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的必然要求。

徐丹丹对两校前期取得的合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续签,充分发挥两校的办学优势,积极推动两校优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合作思路,落实各项任务,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李捷和徐丹丹分别代表两校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后,徐丹丹一行参加我校第三届京豫合作发展论坛。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社科基金会评专家谷建全,副校长李捷出席论坛活动。

围绕“新文科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与特色学科科研发展”,徐丹丹、谷建全、詹新宇、何玉润,以及我校经济学院院长郝爱民、商学院院长闫俊周分别做主旨发言。会上,两校就专业建设、经管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困境与方向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校于2017年与北京工商大学首次签约,此次续签合作协议并举办京豫合作发展论坛,是学校“十四五”期间加大开放办学力度、筹建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的重要举措。

发展规划处、社科处、人事处、研究生处,以及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和京豫合作发展论坛。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多项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达标创优”工作推进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