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带队深入广东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4-01-21 作者:校友联络发展处 李胜伟 文图 浏览次数:

1月11—13日,副校长程骄杰带队赴广东开展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程骄杰一行先后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的绿智电机设备有限公司和谷思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探研企业发展需求,寻找校企合作路径,我校97级校友韦青松和01级校友马勇分别作为两家公司负责人对程骄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相关需求。在深圳市,程骄杰一行走访调研乐雅科技有限公司和曼瑞德科技有限公司,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沟通相关事宜。调研小组还分头走访了广州和深圳的其他校友企业,广泛了解校友企业需求,推动构建具有郑航特色的多方联动、双向奔赴、相互赋能、合作共赢的创新创业生态。

调研过程中,程骄杰一行专程前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街道办事处古灶村,看望毕业于我校文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的03级校友陆秀兴,陆秀兴现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大家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交流。

校友联络发展处(校友总会办公室)、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航空宇航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广东校友会负责人及相关校友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学院调整优化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多项一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