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郑州航院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日期:2020-07-22 作者: 浏览次数:

 

全体郑州航院考点考生:

欢迎来到“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郑州航院考点”,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全体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场设置在郑州航院龙子湖校区01基础教学楼、05专业教学楼、07专业教学楼。考试时间为7月25日,上午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下午考试科目为《申论》。

2.考生佩戴口罩从学校西门进入,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合理安排出行方式。校内公务车辆和教职工车辆请走北门。

3.考前一个半小时考生携带规定的证件,出示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中的防疫健康码,接受入校体温监测。由于我校考生较多,为避免拥堵,请各位考生尽早到达考点,接受相关检查后进校。

4.考试全场封闭,中途不得退场。考试结束后请考生耐心等候,等待监考人员发出离场指令后,方可离开考场。

5.考试开始30分钟后(以统一的考试信号为准),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6.各位考生进入校园后,请服从我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在规定区域内活动。

7.我校考点不安排就餐服务,学校餐厅和超市不对考生开放,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个人的餐饮。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20722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