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东校区图书馆西入口玻璃幕和地弹门设计及施工一体化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6-07-29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2016-2017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我校东校区图书馆西入口玻璃幕和地弹门设计及施工一体化招标实施自行组织竞谈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报名及发放谈判文件时间

2016729日—20168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公休及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及发放谈判文件地点

郑州航院招标管理办公室(东校区行政楼B305室)。

 

三、竞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683日上午0930

 

四、竞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

郑州航院基建处会议室(东校区15#学生公寓118室)。

 

五、竞标人资质要求

 

竞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备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资质要求: 同时具有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和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或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为投标单位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单位签订了劳动合同,并已为其缴纳社会保险,没有在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中任职。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市场业绩和商业信誉,具备履行合同能力。

 

    5、企业业绩要求:自201411以来,金额不低于30万人民币的类似工程三个。(以合同书原件为准)

 

六、领取谈判文件时需携带的材料

 

提供资质要求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材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留存。

 

(注:携带资料时请参照第四项“资质要求”进行准备)

 

七、联 系 人: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方式:0371-60632703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6729

上一条:北区工厂屋面防水维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东校区综合楼楼顶发光字制作安装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