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东校区综合楼楼顶发光字制作安装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6-07-29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2016-2017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我校东校区新综合楼楼顶发光字制作安装项目实施自行组织的竞谈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报名及发放谈判文件时间

2016729—20168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公休及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及发放谈判文件地点

郑州航院招标管理办公室(东校区行政楼B305室)。

 

三、竞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竞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83日上午0930

 

竞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郑州航院基建处会议室(东校区15#学生公寓118室)。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经营范围内含有设计、标识标牌制作内容。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近三年来有同类项目的履约合同经历,能提供近三年来合同金额5万以上标识标牌项目合同至少1份。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领取谈判文件时需携带的材料

 

领取谈判文件时竞标人需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非单位法人到场的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上述所有资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留存。

 

(注:携带资料时请参照第四项“资质要求”进行准备)

 

六、联 系 人:张老师 李老师               

 

联系方式:0371-60632703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6729

上一条:东校区图书馆西入口玻璃幕和地弹门设计及施工一体化招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东校区学生公寓热水系统(含洗浴设施)及委托经营管理服务建设项目中标公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