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大象新闻、猛犸新闻、映象网聚焦我校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

日期:2022-07-01 作者:郑航 浏览次数:

7月1日,大象新闻、猛犸新闻、映象网聚焦我校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报道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果与毕业生就业成效。

据报道,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以航空航天飞行器动力为对象,以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为依托,以动力、能源、机械及控制等专业方向为延拓,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最具“航空航天”特色的专业之一,为河南省首个航空类本科专业,2021年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签约就业毕业生中超过70%就业于中航工业、中国航发、中国航天科技、中国航天科工、部队、民用航空公司等航空航天及民航领域、国防军工及大型国企,真正实现高质量就业。”郑州航院航空发动机学院飞行器动力工程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李勇说。“近年来,国家提出‘中国制造2025’,计划大力推动重点领域突破发展,其中包含航空航天装备领域,学好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就一定能找到好的工作。”


报道链接:

https://share.hntv.tv/news/0/1542772923368538113(大象新闻)

http://mapubweb.hntv.tv/news/0/1542777343077060609(猛犸新闻)

http://news.hnr.cn/djn/article/1/1542781316711907329?source=mobile(映象网)

上一条:《河南日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深化研究生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
下一条: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高校教你报志愿“多少分能上郑州航院”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