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新闻联播》《郑州晚报》等报道我校学子参加“范长江行动”中原行云采访活动

日期:2020-11-09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电视台《郑州新闻联播》、《郑州晚报》、大象新闻及郑州电视台新闻客户端报道“我校学子参加2020‘范长江行动’中原行云采访活动,携手香港学子共同感悟中原文化”。

据报道,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主题为“黄河流域发展”,共有来自香港大学、郑州航院等高校的20名大学生参加。

活动中,豫港两地学子“探访”黄河博物馆和少林寺,同时携手“云端”以线上直播方式共同领略母亲河黄河的泱泱风采,感悟黄河文化和少林文化的博大精深,聆听黄河儿女众志成城、风雨向前的“抗疫故事”。


报道链接:

http://share.zztv.tv/?_hgOutLink=news/NewsDetail&id=77371(《郑州新闻联播》)

https://zzwb.zynews.cn/html/2020-11/07/content_1197104.htm(《郑州晚报》)

https://www.hntv.tv/daxiangkuplpd/article/1/1324711535976779776?_t=5c15112fa79cbf7ff6cf0cb3b0860c1c&source=mobile(大象新闻)

上一条:《河南高教》刊发校长李勇署名文章“勇担时代重任 高质量建好特色骨干学科”
下一条:河南卫视《河南的我们的》栏目播出我校学子积极投身救援的故事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