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郑州电视台、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网:河南省高教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航院召开

日期:2020-10-14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电视台、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网报道在我校召开的河南省高教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据报道,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会,以及部分省内高校代表齐聚郑航,共商开创河南高等教育学会工作新局面大计,助力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高等教育学会作用,推进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更好地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服务,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发力点”,高等教育学会要对标对表,找准发力点,体现新作为;二是担当使命,激发“原动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有使命召唤,高等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有迫切需求,高等学校广大教职工有强烈呼声,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有难得机遇;三是突显作为,筑牢“生命线”,要突出政治建会坚定正确办会方向、强化学术立会构筑高教研究高地、注重服务兴会提升参与治理能力、自觉规范办会,强化学会组织建设。

据了解,河南省高教学会成立于1987年,是以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问题为研究对象,以促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与繁荣为目的的非营利性学术团体。


报道链接:

https://4g.dahe.cn/news/20201014743312

https://news.dahe.cn/2020/10-12/741990.html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网站刊登我校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的心得
下一条:《河南日报》:郑航毕业生“好样青年 干劲十足”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