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郑航毕业生“好样青年 干劲十足”

日期:2020-10-02 作者:李绍巍 浏览次数:

10月1日,《河南日报》国庆特刊以“好样青年 干劲十足”为题报道我校毕业生。

“我深深地感受到,是祖国的繁荣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安定和幸福,特别希望在祖国日益强大的进程中,自己能全力以赴,出一分力,发一点光。”目前就职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我校毕业生完颜世豪,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了走出校园后迎来的第一个国庆节、中秋节。他告诉记者,在找工作的那段时间里,学校为毕业生提供了细心周到的就业服务,社会各界也都对大学生找工作给予很多关注和帮助,对自己现在的工作非常满意,不仅在工作中体现自我价值,而且收入也不错。


报道链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20-10/01/node_4.htm


报道全文:


今年的“双节”,是我走出校园后迎来的第一个国庆节、中秋节。由于工作需要,这个假期我将在工作岗位上度过。这种不一样的感觉,让我有点激动、倍感充实。

我现在从事的工作,跟我的大学专业非常对口,我很喜欢,干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我常常想,如果所从事的工作恰好是自己的兴趣爱好,而且是专业所长,这该是多么幸福幸运的一件事啊!

我的幸福幸运,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关爱。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大学生找工作不容易,很多线下招聘会被取消,我们也曾心怀忐忑。但是,这种顾虑很快就被打消了,因为从学校到社会各界,都对大学生找工作给予很多关注和帮助,为我们牵线搭桥,给我们创造机会。

我的母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在我们找工作的那段时间里,通过就业微信公众号等为毕业生提供细心周到的就业服务,每天都会推送、更新岗位信息。我对自己现在的工作非常满意,不仅在工作中体现自我价值,而且收入也不错。每天,我都干劲十足。

我深深地感受到,是祖国的繁荣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安定和幸福,特别希望在祖国日益强大的进程中,自己能全力以赴,出一分力,发一点光。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今年3月15日,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勉励广大青年。这话深深打动了我,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做一个好样的中国青年。

中秋明月,阖家团圆。盛世华诞,举国欢庆。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郑州电视台、河南日报客户端、大河网:河南省高教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航院召开
下一条:中国网、大象新闻、郑州日报客户端等:郑州航院与郑州市委外办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与揭牌仪式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