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安全稳定排查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05 作者:保卫处 邓路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工作部署,3月5日,我校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广锋主持。

李广锋传达了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件,分析研判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针对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和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李广锋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短板,聚焦防范重点;要着力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坚决遏制学生极端事件,坚决防范校园欺凌事件;要全力做好饮食安全等各项保障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切实强化校园安全。

校平安校园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督导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平安校园建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学院(部)其他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在分会场参会。

上一条:我校首次入选“中阿高校10+10合作计划”
下一条:我校召开增收节支动员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