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日期:2024-02-08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图文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岁寒情深。2月8日,在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副校长刘兆瑜、副校长李广锋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后勤和保卫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暖心慰问品。

校领导来到学校西大门保卫值班处,与执勤的安保人员热情交谈。刘代军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赞扬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行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春节期间更需严格值班备勤,强化治安防控,将校园安保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校园监控室和消防控制室,校领导给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拜年,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监测情况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春节期间,我校1000余个监控设备24小时无间隔作业,通过机控与人控、日常巡检与视频监控的有机结合,对学校火灾报警信息与设备运行状态信息实行远程集中监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校领导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保障线”,也是学校办学的底线。要求在岗值班人员增强“严防死守”意识,切实负起责任,结合今冬明春的安全形势,提前研判安全风险,加强重点部位的风险隐患排查,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你们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在后勤保障工作人员的值守点,校领导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送上春节的祝福。在了解值班轮守等相关工作安排后,刘代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岗值班人员们一致感谢校领导的关怀与牵挂,表示将坚决站好春节这班岗,爱校如家、忠于职守,切实将校园安全、服务保障等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全年工作 加快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
下一条:法国驻华大使馆教育和体育合作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