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率队赴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和中建七局安装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日期:2022-08-05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谢祥兵图文 浏览次数:

8月3日,副校长申金山率队赴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钱兵,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玉峰,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申金山介绍了郑州航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教育教学及在校学生情况等,并表示学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建立长期招聘信息共享渠道,深化校企合作,邀请公司高管、专家指导学校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教学计划的编写,聘请具有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担任兼职教师,选派优秀学生到企业实习实践。

钱兵对申金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建设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人才队伍需求以及郑航校友在公司的个人发展情况。他表示,郑州航院是公司在河南省招录高校毕业生的重要来源地之一,公司希望校企同心,以“桥”为媒,建立稳固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优秀学生搭建职业发展平台,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携手为国家基础建设培养理论扎实、能力过硬的一流人才。

土木建筑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土木建筑学院的发展、专业设置、产学研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与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在学生培养与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申金山和钱兵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为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招生就业处处长韩忠军和土木建筑学院院长薛茹分别与刘玉峰副总经理签署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

招生就业处、土木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8月8日,申金山还率队赴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活动,与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斌等负责人及校友代表进行座谈,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依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王娟娟教师团队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