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王娟娟教师团队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2-08-02 作者: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

7月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王娟娟教师团队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以“课堂”为主阵地,强化课程思政,突出智慧教学,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以“创新”为主旨,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以“金课”为目标,改进教学评价,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本次大赛于2021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围绕“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主题,历经校赛、省赛、全国赛网络评审与现场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高校教师潜心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全国31个赛区1195所高校的60879名教师参加校赛、18407名教师参加省赛。经各省(市、区)推荐,406个教师团队最终进入全国赛网络评审。

据悉,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中铁大桥局一公司和中建七局安装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校长刘代军在龙子湖校区开展实地调研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