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省高校“抵制传销、净化校园、共创和谐”大学生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928日,河南省高校抵制传销、净化校园、共创和谐大学生万人签名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郑州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君,郑州市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元龙,郑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李立,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红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张少亮,郑州市综治办市直处副处长张冰,郑州航院副院长杨培及70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杨培致欢迎词。他说,抵制传销、净化校园、共创和谐大学生万人签名系列活动开展的目的是提高大学生识别防范、抵制拒绝传销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思想防线,建设和谐校园、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和道德校园。杨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大学生们抵制传销、防范传销的意识,在各大院校营造出浓厚的防范传销氛围,真正将传销拒之校园门外。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展板,工作人员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同时,启动仪式还通过师生代表发言、现场问答、文艺演出、抵制传销签名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对在校大学生进行防范传销的宣传教育,提高大学生拒绝传销、远离传销的意识。

 

 

近期,我校学工部将开展以“抵制传销、净化校园”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抵制传销知识宣传、科普讲解、有奖答题、征文巡展等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拒绝传销、远离传销,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学工部 文 大学生记者葛树青

上一条:《战狼2》航拍团队与我校再度联手 河南省航拍协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落下帷幕 我校航模队再创辉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