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预告:深度学习的研究进展及其应用(“管工研享”第25期)

日期:2022-06-27 作者:何雪梅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深度学习的研究进展及其应用

报 告 人穆亚东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10:00-11: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225-630-372)

主办单位:管理工程学院

报告人简介:穆亚东,北京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先后在北京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和理学博士学位。曾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华为香港诺亚方舟实验室、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研究院(AT&T Labs)担任研究职位,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入选中组部2016年“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在国际主流会议和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在CVPR/ICML/NeurIPS等中国计算机学会论文推荐列表A类会议和T-PAMI等IEEE汇刊发表论文超过50篇,申请PCT/美国/中国专利20余项。获得陕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和国际会议SIGIR最佳论文提名奖。担任多媒体领域旗舰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的编委,多次担任计算机视觉领域顶级会议(如CVPR、ACM Multimedia)的领域主席。近期研究工作包括视觉语言学习、机械臂抓取、结构化物体姿态估计与运动合成、基于谱分析理论的神经网络设计、视频语义分析技术等。

上一条:学术预告:智能工程学院“智汇智能”学术论坛(八)
下一条:学术预告:供应链稳健运行的战略思考(“管工研享”第24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