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知

日期:2022-06-01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年112号)要求,现就我校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测范围

全体在郑师生员工(含三保人员),郑州市以外人员按照属地要求执行。

二、检测网点

1.龙子湖校区

2.航海路校区

三、检测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四、其他事项

1.自6月1日起,按照“愿检尽检”原则,为在校全体师生员工(含三保人员)每48小时内免费提供一次核酸检测服务(隔天检测一次;24小时内重复采样的,费用自理)。

2.自6月3日起,人员进入校区、家属区需通过扫“场所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采样点(屋)目前暂只提供混采服务。采样时,应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间隔两米排队等候,出示核酸检测二维码或身份证,即可一站式完成采样。

4.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疑似新冠病例接触史的人员,请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直接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采样。市域内发热门诊24小时应诊。

5.以上措施及核酸检测频次,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因时因势进行动态调整,并及时公布。

奥密克戎变异株具有传播速度更快、潜伏期更短、隐匿性更强等特点,请所有师生员工,配合做好佩戴口罩、核酸检测、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守护好个人健康、家庭安康和校园平安。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