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2-05-04 作者: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当前郑州市疫情防控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把疫情阻断在校园外,现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强化校园全封闭管理。关闭专家公寓南门,专家公寓和龙子湖校区阻断流动。

二、教学全部转为线上。做好教学安排和网络保障,确保线上教学平稳有序。

三、做好值班值守。学校总值班由党委办公室统筹安排。各单位做好本单位值班值守,中层正职24小时在工作单位所在校区居住办公,同时至少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确保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正常运转。学工队伍原则上要全体在岗,具体由学生管理组统一安排。

四、校内餐厅实行错时错峰就餐。延长就餐时间,做好就餐保障。校内人员按照防控要求有序排队,分散就餐,减少校内流动。

   五、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居家办公人员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上述措施5月4日16时至5月10日24时期间实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感谢全体师生员工支持理解配合!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4日

 

                

上一条: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征集“郑航精神”表达语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