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9-24 作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26日(星期日)上班、上课,补106日(星期三)的课;109日(星期六)上班、上课,补107日(星期四)的课。

二、班车安排

班车运行按照学校主页通知公告栏《关于近期班车运行安排的通知》执行。

三、相关要求

1.加强校园管控。放假期间要严格校门管理,加强对外来车辆、人员的管控,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检查和校内的治安值班及巡逻,及时排查和清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2.严格师生管理。各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全面系统的安全教育,提醒广大师生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所在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注意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主动加强健康监测,每日按时填报个人健康信息,有疑似症状及时向校医院和所在单位报告。倡导就地过节,教职工非必要不离郑,确需离郑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并按照学校OA中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明确离郑返郑相关要求的通知》做好相关工作。

3.做好值班值守。学校总值班室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本单位假期值班工作,主要负责人必须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学校总值班电话:61911000

 

校长办公室         

2021924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