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听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0-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安排部署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定于121日上午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收听收看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教学函〔2020638 号)要求,现将收听收看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 1 日(星期二)上午 10:00

二、会议地点

综合楼一楼招聘服务大厅

三、参会人员

相关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创新创业中心、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有毕业生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

四、参会要求

1.请所有会场参会人员于9:45前入场就座完毕,及时关闭手机,保持会场秩序。

2.参会人员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招生就业处       

202011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首届“国际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