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大学生赴美国知名大学研习交流的通知

日期:2016-06-02 作者: 浏览次数:

河南省教育厅拟于今年8月上旬,组织第四批60名优秀大学生赴美国哈佛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为期14天的教育文化研习交流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包括专业授课、文化讲座、世界名校参观及交流、人文历史参观等。

二、组织和选拔条件

我校学生处会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选拔推荐参加赴美交流活动的学生。要求学生自觉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思想品德和学业成绩优良,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和交流沟通能力。选拔的学生和带队教师由教育厅国际处审查后报厅领导审定。

三、具体要求

具体报名要求和流程请查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或到所在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咨询。

http://dwhzjlc.zua.edu.cn/s/42/t/1139/f2/bb/info62139.htm

请各学院于64日前完成报名工作并确定参加人员名单,汇总后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楼A201)。

联系方式:60633301(余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62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委托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