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教职工OA工作便笺的通知

日期:2016-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中的工作便签存储空间为1.5T

 

目前,我校教工用户长期积累便签文件数量过多,其中个别用户存放视频、照片等超大文件,前25位用户使用空间接近0.8T,所有用户共存储文件为1.4T多,达到OA的存储容量上限,导致工作便签目前不能正常使用,OA访问速度缓慢。

 

为恢复OA便签的办公功能,学校将于2016612日对OA便签存储空间进行清理。清理范围为201637日前各用户收件箱与发件箱中的所有便签文件,请各用户务必在规定日期前自行将该范围内的文件进行转存。

 

OA主要为学校日常办公服务,请勿存储与工作无关的内容。如需存储视频和图片,可以使用信息门户中的工作便签和网盘功能(具体使用方法请查看信息门户的使用手册)。

 

                                       党政办公室

信息管理中心

201667

上一条:关于为2016届毕业生办理校园卡余额退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招生宣传材料设计印刷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