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郑州航院东校区东苑餐厅食堂委托经营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16-07-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改善学校就餐环境,满足师生员工不同就餐需求,郑州航院东校区东苑餐厅食堂委托经营项目将面向社会实行招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郑州航院东校区东苑餐厅食堂委托经营

 

    二、招标人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三、项目概况

东校区东苑餐厅食堂委托经营项目分为三个标段,投标方可兼投不能兼中:

第一标段:东苑餐厅一层,餐饮、洗消、保洁以及生产经营设备、设施投入全部外包,经营范围为基本伙食、特色风味及早餐,其中平价菜(平价菜指单价4元及以下菜品)不少于50%。早餐1元以下菜品不少于6种;每餐2元及以下菜品种类不少于10%,提供免费汤。

第二标段:东苑餐厅二层,餐饮、洗消、保洁以及生产经营设备、设施投入全部外包,经营范围为特色风味为主。

第三标段:东校区东苑三层西南第二民族餐厅,餐饮、洗消、保洁以及生产经营设备、设施投入全部外包,经营范围为民族特色风味为主且全部符合清真餐饮的各项规定。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分标段特别要求:

(1)第一、二标段: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食药、卫生部门颁发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卫生许可证。净资产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年收入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以上两项须提供经审计的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告);

(2)第三标段: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工商局注册的餐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食药、卫生部门颁发的餐饮服务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清真食品经营许可证。净资产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年收入200万元人民币以上(以上两项须提供经审计的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告);

3.具有高校餐饮经营经验且正在执行有由公司自主经营的高校餐厅的餐饮合同(须提供合同或协议原件);

4.除本项目三个标段外,在甲方食堂已从事有餐饮经营项目(合同)的餐饮公司,本项目不再接受其投标;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保证金

1.金额:第一、二标段人民币各拾万元;第三标段人民币壹万元。

2.交纳地点:郑州航院东校区后勤办公楼。

3.交纳截止时间:2016年 8月1日9:30(北京时间)

 

六、获取招标文件、报名登记的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7月25日—2016年7月2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要求:投标人必须是法人代表本人或其授权代表,将身份证复印件、本公告第六条所要求的资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加盖公章)送达。

 

七、探勘现场及项目说明会时间及地点

   探勘现场时间:2016年 7月29日上午10:00—11:00(北京时间)。

   探勘现场集合地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苑餐厅北门。

   项目说明会时间:2016年 7月29日上午11:00—12:00(北京时间)。

   项目说明会地点:郑州航院东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年8月1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按时参加,参加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还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

 

九、招标人信息

   招标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联系人:许老师

     话:0371-60632700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6年7月25日

 

上一条:郑州航院学生手册印刷项目采购公告
下一条:2016级空乘学生服装项目采购公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