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客户端报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创支部特色

日期:2023-10-17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日报客户端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与教学、科研特色融合工作进行报道。

据报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课程特色优势,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深度融合,打造红色品牌。第一,“讲理”培根,抓党建锻造教学名师和一流课程。支部聚焦思政课堂教学“主阵地”,注重把党的创新成果融入课堂教学,浸润学生心灵。通过集体备课、教学研讨、各类教学竞赛等,打造教学名师队伍。第二,“研理”启智,抓党建促进教研科研成果丰硕。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从党建内容中寻找研究思路,提炼研究选题,把党的理论与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相结合,实现党建和科研“双线并进、一体融合”。第三,“行理”铸魂,抓党建打造红色品牌。通过让学生自己读、自己演、自己做的方式,拍摄红色电影、录制红色音频、录制开学第一课、寻访红色革命遗迹、现场讲红色党课等,感受体验党伟大艰辛的奋斗历史,打造“主义行——行走的思政课堂”红色育人品牌。


报道链接:

https://app-api.henandaily.cn/mobile/view/news/235263633330798592424944(河南日报客户端)

上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河南日报客户端、顶端新闻、大河网、凤凰新闻等媒体报道我校科技创新成果亮相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下一条:《郑州日报》和河南高教报道我校干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谈感悟话发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