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卫视报道我校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创业帮扶服务,以创业促就业

日期:2023-07-14 作者: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卫视报道我校2023级毕业生姜华雨创业故事,我校众创空间为其提供创业支持。

据报道,作为中科豪瑞科技创新团队的创始人,姜华雨的团队已转化了十几项科技创新成果,其设计的智能手表,帮助深圳的合作伙伴获得大量国际订单。在其创业过程中,学校为其提供了全链条的关键支持,在众创空间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帮助对接深圳的校友企业,为其争取到省教育厅大学生创业培优计划的重点扶持,获得5万元的科研经费。

我校众创空间作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服务大学生早期创新创业实践、孵化大学生初创企业、赋能大学生创业者的职责与使命。自2018年9月投入运营以来,已连续建成市级众创空间、市级创业孵化园以及省级众创空间,并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


报道链接:

https://share.hntv.tv/news/1/1679005953890930689(大象新闻客户端)

上一条:河南卫视报道我校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为高等教育添新彩
下一条:河南日报、正观新闻、党建先锋网、河南高教等报道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