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考察并宣讲招聘

日期:2024-03-22 作者:招生就业处 孙小帅 文 赵航 图 浏览次数:

3月20日,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强刚带队来校考察走访,并开展宣讲招聘活动。副校长李捷出席会谈。

李捷对强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致以敬意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和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李捷表示,郑航与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曾同属于航空工业大家庭,双方产学研合作紧密,此次,公司领导专程带队来到学校走访考察、宣讲招聘,为毕业生送岗位,体现了双方同根同源的航空血脉和情怀。希望公司能招聘更多优秀的郑航学子,同时在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给予持续的支持和帮助。

强刚表示,作为同属航空工业大家庭的兄弟单位,公司有很多郑航毕业生,表现非常优秀,为公司及航空工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郑航管工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正是制造行业所急需的综合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目前公司正处在快速发展期,也希望招聘到更多高素质优秀毕业生。

参加座谈的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积极向公司推荐毕业生。

座谈会后,公司开展了专场宣讲招聘活动,近200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参加走访考察的还有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民机设计中心、公司理化计量中心、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学校招生就业处、商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上一条: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五轮校内巡察整改情况汇报
下一条:我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