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暨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4-03-15 作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靳攀 文图 浏览次数:

3月14日,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暨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李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围绕2024年学校重点任务,安排部署年度实验室建设工作,并审议通过了《关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实验中心调整的报告》和《关于表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报告》;第二阶段传达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本科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汇报2023年学校实验室安全情况,通报2024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及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计划。

李捷指出,实验室安全既是动态问题,又是长期问题,要杜绝侥幸和惰性心理,目前,学校发展处于关键时期,要坚决守住实验室安全底线。一要科学制定安全制度,确保执行落实到位。二要明确责任划分,做到心中有数、守土有责。三要将安全管理工作与绩效考核挂钩,做到奖惩分明。

针对实验室建设工作,李捷指出,实验室建设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基础支撑和重要保障,要与学校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做好规划建设。一是要将航空航天相关学科实验室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确保与学校发展目标保持同步。二是各学院要抢抓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做好实验室规划工作。三是要增强规划指导,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资源互补,集中优势力量占领区域高地。

全体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和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河南中豫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会谈人才供给合作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