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8 作者:校工会 裴仁华 文 李腾达 陈奉欣 图 浏览次数:

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谐校园健康徒步行”活动。党委副书记余传杰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

活动启动仪式上,余传杰向广大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女职工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他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他鼓励女职工们坚定理想信念、胸怀远大抱负,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发挥巾帼优势、贡献巾帼智慧、展现巾帼担当。

活动开始,女职工们从综合楼门前步行出发,向北沿校园外环经北门、西门、南门、东操场,最后到达综合楼北门结束徒步,她们一路健步前行、欢声笑语、神采飞扬,在校园里走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组织开展,同时还举办了女职工网络知识竞答、微书评、“腾飞郑航”随手拍、书香三八等其他庆祝活动。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展示女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其参与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的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全校80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聚焦两会 传递郑航声音: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刘代军就如何聚集人才话题建言献策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