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深入航海路家属区、大学路校区调研指导

日期:2024-01-04 作者:后勤管理处 贾利宾 文图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副校长李广锋带队深入我校航海路家属区、物业公司、附属小学、幼儿园、文印室等地调研指导。

调研座谈会上,社区书记娄彦娟汇报了社区工作、便民服务、社区综合治理和相关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加强航海路家属区管理进行交流。李广锋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航海路家属区老旧危房现状、公共卫生环境和社区安全等具体情况。

在航海路校区幼儿园,李广锋查看了幼儿园教室、厨房、午休室、多功能室、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在附属小学,李广锋一行观看了孩子们2024年元旦才艺表演,逐一梳理和分析小学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针对航海路家属区、大学路校区管理,李广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物业公司要结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排查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责任落实、合同履行、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认真梳理工作,尽快落实整改,提高广大住户满意度。二要统筹抓好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有关管理规定,加大电梯设备的检查检修力度,妥善安排老旧危房住户搬离工作。扎实做好幼儿园、小学的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管理,制订应急预案。三要加强“三方”联动。学校、社区、物业要群策群力、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共同助推三方共建、优势互补,建立联动机制,逐步破解当前面临难题,积极主动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共同营造和谐舒心的生活环境。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度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新突破!我校在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国赛中斩获1金1银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