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长刘代军带队赴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交流走访

日期:2022-07-31 作者:发规处 陈静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7月28日,校长刘代军带队前往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河南公司”)交流走访,围绕校企协同育人、专业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陪同走访。

此次走访交流是“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容。走访中,刘代军一行参观了现场运行中心,直观详细了解航空运营全链条运行管理系统,深入感悟特色鲜明的企业文化,并与南航河南公司总经理卢忠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优秀校友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代军代表学校感谢南航河南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校企合作向纵深推进。刘代军表示,在73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的发展与航空产业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近年来,学校从单一服务航空制造领域,拓展到服务民航运输、临空经济、通用航空等多领域,全面融入航空产业,确立了在航空工业管理和技术应用领域中的较强优势。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航空类高校,学校将继续深化与南航的合作,加快推进民航类学科专业建设步伐,全面提升民航类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南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与技术支撑。

卢忠建对刘代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航河南公司的总体情况、运营管理和发展战略。卢忠建表示,郑州航院与南航河南公司有着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多年来,郑州航院向南航河南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为南航河南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的有力人才支撑;双方多次开展科研合作,为南航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提供了宝贵的战略咨询。卢忠建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激发创新发展活力,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张文强与卢忠建共同为郑州航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陈静、南航河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彦波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走访交流活动。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检查指导2022年高招录取工作
下一条:中国航空文化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