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获批河南首批科技智库研究基地

日期:2021-12-31 作者:经济学院 刘浩天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公布首批科技智库研究基地名单,我校郝爱民教授申报的“河南科技智库航空技术经济创新研究基地”作为唯一综合类智库研究基地获批建设,这也标志着我校在智库基地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了解,全省共有5个项目入选河南首批科技智库研究基地建设。科技智库研究基地主要是围绕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战略需求,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和基础,为构筑新时代河南创新发展战略优势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智力支撑。其中,综合类智库基地主要围绕与科技创新紧密相关的创新治理、资源配置、创新体系、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综合性战略与政策研究,为河南制定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规划、政策提供支撑。

据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航空经济与管理”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学校实现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的推动力,为河南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上一条:【新年贺词•2022】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