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省纪委领导来校调研督查以案促改工作

日期:2017-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1012日,省纪委常委刘金志、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预防腐败室副主任刘付周、预防腐败室主任科员郭臻卓一行4人,对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党委书记付强,副院长张锐、王霞,纪委书记张文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院长李勇主持。

 

付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扛稳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校党委班子成员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职务是党内职务,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学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不断增强党规党纪的刚性约束,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张文强从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对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刘金志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工作。他指出,郑州航院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高度重视、履责认真,站位高、思路清,措施扎实、成效显著。

 

针对今后的工作,刘金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是对自身的关爱,增强主动性和参与意识。二要抓住关键环节。警示教育要以案促教、剖析要精准深刻,找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关键岗位、人群重点关注,要以良好的保障机制确保制度得到执行。三要务求工作实效。找准薄弱环节和薄弱部位,适时开展“回头看”,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全省以案促改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纪委监察处 尹猛基文新闻中心 张一博

上一条:党徽照我心 喜迎十九大:我校首届党建文化月拉开序幕
下一条:【校友足迹】2005届毕业生李海涛参加第72届联合国大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