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教职员工有序返郑做好返岗准备的通知

日期:2020-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按照《关于尽快组织人员返岗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11号)要求,为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当前仍滞留在郑州市以外的教职员工,符合返郑条件的,原则上近期均要返回,其中,现在国内人员于31818:00前返回,现在国外人员(不含外教及留学访学人员)于32218:00前返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在湖北以外的在编在岗、人事代理和劳务派遣教职员工。

  二、返郑条件

  本人之前已连续十四天身体状况正常。

  三、相关要求

1.启程前要以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向所在部门、单位如实报告本人的身体状态、启程日期、路线、交通方式;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郑的,还需报告火车、汽车、航班等信息。

  2.旅途中要严格遵守交通、防疫、海关等部门的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返郑。

3.返郑后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主动向社区(小区)报备,并自觉接受社区(小区)管理,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机构有关隔离观察规定。隔离观察期结束后无异常情况的,经本单位批准,方可返岗,坚决杜绝带病或未解除医学观察人员上岗。

4.境外返郑人员要严格落实郑州市“双报告”制度。出发前一定要向辖区疫情防控部门主动报告行程、目的地、所乘坐的交通工具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到达机场、车站后应如实填报旅居史,自觉向检查人员报告个人来往真实情况,按要求配合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家属应提前48小时如实向所在社区报告境外亲友返郑航班、车次等相关情况,自觉配合落实隔离观察措施。

5.教职员工到郑当天应正式向所在单位报到(电话、短信、微信均可)。所在单位应关心关怀返郑人员,对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的,要做好结对帮服工作。

6.返郑教职员工符合返岗条件的,要服从学校及本单位安排,做好随时返岗准备,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证学校工作正常运行;与疫情防控相关重要岗位人员返郑后要抓紧返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中层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认真履责,自觉返岗工作。

7.符合返郑条件,不按时返回者,学校将依据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严肃处理。

8.当前在郑教职员工原则上不要离开郑州市,因特殊情况确需离郑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14日            

上一条:致全体学生的第二封信
下一条:关于切实做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