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举行换届工作总结暨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日期:2020-10-21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我校中层班子换届工作总结暨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付强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强调,此次换届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在党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上的一件大事。新任职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和重托,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砥砺初心使命,奋力干事创业,为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付强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扎实干事,诚恳做人。要做始终充满正义感的人,做真的火种、善的信使和美的旗帜;要做始终充满正能量的人,把担当、奋斗、创业作为主基调,勤不言苦、廉不言贫;要做始终胸怀天下、格局宏阔的人,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虚怀若谷,身体力行。二是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要深入学习和研究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认识世界、了解事物,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始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博览历史典籍,从浩如烟海的传统文化中汲取不竭营养;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管理效能。三是要顾全大局,注重团结。要学会包容,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主动关心同志、帮助同志、支持同志;要有效沟通,主动沟通;要光明磊落,甘于吃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担当尽责,知重负重。既要有自我牺牲的精神,也要有深厚的家国情怀;既要备足尽责的能力,更要有敢于担当的心胸;既要锤炼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品格,也要拥有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久久为功、不言苦不言累的耐心。五要砥砺初心,清廉自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教育者的初心使命是立德树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权力观、利益观,做到严以修身、襟怀坦白,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学校既定发展目标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纪委书记张文强强调,要讲政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敢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既要主动谋事干事,又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始终做纪律规范的遵守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和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院长李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常思岗位之责,常念律己之道,常怀感恩之心,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用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全校师生的重托。

会上,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宣读干部职务任免文件。

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含新任职和转岗人员)参会。

上一条:党委书记付强看望换届后部分二级学院新任领导班子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对我校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