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河南省高校纪工委对我校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日期:2020-10-20 作者:校纪委 尹猛基 文 新闻中心 图 浏览次数:

10月20日,驻河南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高校监督办公室主任李怀振一行4人来校,对我校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副院长张锐、申金山、李广慧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强主持。

李怀振代表督查组讲话。他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增强开展以案促改的自觉性和使命感,把开展以案促改作为发现问题症结、倒逼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的有力抓手,推动学校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二要明确任务,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监督检查聚焦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警示教育、深入查摆剖析、抓实整改提高、督促保障落实等5个方面,充分了解掌握7月中下旬以来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真实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协调指导,督促整改,提升效果,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向基层延伸和平衡有序开展。三要健全机制,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学校要以此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着力在巩固深化、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以案促改形成常态、取得长效。

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勇代表学校党委从提升政治站位、及时安排部署、选好典型案例、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扎实开展查摆剖析、着力整改提高、注重建章立制等方面汇报了学校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李勇指出,学校开展以案促改坚持点面结合,在全覆盖基础上突出重点,增强以案促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第一责任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层层落实责任。校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和监督检查,有力地推进了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把整改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贯穿以案促改全过程,通过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干事创业能力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作风进一步改进,师生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学校政治生态持续优化。

随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围绕学校纪委主导推进以案促改的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会后,督查组详细查阅了学校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资料。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校纪委委员,部分基层党委书记及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和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举行换届工作总结暨干部集体谈话会议
下一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航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