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建校七十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的通知

日期:2019-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2019 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是举国同庆的重大节日,也是郑州航院建校七十周年。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郑州航院建校七十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这次活动,是对全校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旨在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6160 号)精神,充分展示我校美育成果,促进我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校师生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广泛参与。

一、活动主题

翰墨绘中原 丹青颂祖国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校工会  校团委

承办单位:体育与公共艺术部

三、活动安排

1.学校活动安排:2019 3 月至 6 月。全校各单位要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参与学校展览活动。

2.省级活动安排:2019 6 月至 10 月。我校 6 月 12 日前按要求报送作品。经活动组委会评选后,选拔出部分优秀作品举办省级展览,并赴部分高校进行巡展。作品展览时间为2019 9 月至 10 月。

四、参加对象与分组

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

五、展览内容与要求

1.参展作品要求以歌颂祖国、赞美人民为主题,充分展示我省学校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展示教育系统师生精神风貌。

2.绘画作品可以为中国画、油画、丙烯画、水彩画、水粉画、版画。画幅大小:中国画为 4 尺整纸竖幅作品,尺寸为 136×68cm;油画、丙烯画、水彩画、版画、水粉画等作品宽度尺寸不超过 1m

3.书法作品要求软笔书写,字体不限,篆书请附释文,一律为竖幅书写,尺寸不超过 6 尺整张。

4.摄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 1000 像素,文件大小控制在 2MB 以内。

六、奖项设置

分组评出一、二、三等奖、辅导教师奖(每幅学生作品限 1名)及优秀组织奖若干。

七、评审办法

本次展览由体育与公共艺术部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审。

每幅作品均需注明以下信息:作者姓名、作品题目、作品类别、联系电话、学号或作者单位。请于 4月30 日前将作品统一报送到05A309。摄影作品电子版教职工作品请发送至1747258339@qq.com,学生作品请发送至1750524650@qq.com。联系人:赵莹超 电话:0371-61912167

评选后的优秀作品将在5月份举行展览活动(获奖作品将统一报送参加省教育厅展览选拔,活动结束统一退还)。

 

2019年3月28日 

 

上一条: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下一条: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对外开放的公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