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对外开放的公告

日期:2019-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十九大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写入党章并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国梦新征程上的共同意志和根本遵循。为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发挥我校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中的示范作用,学校于201811月建成全国首家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展馆(以下简称中华馆)。

中华馆位于学校南门行政楼一楼南侧,由四个展区组成:各民族共同创造中华文明、共同追求中华民族解放、共同致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河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践。展示形式图文并茂,陈列有多民族生活文化用品实物,兼有互动体验和视频播放。

中华馆现已开始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团体(15人以上)参观时请按照开放时间表(见附件)进行预约,填写预约申请表(下载地址为http://tzb.zua.edu.cn/info/1011/1522.htm发送至邮箱:zzhytzb@126.com并进行电话确认。个人可在自由参观时段无需预约进行参观。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71-61912637

箱:zzhytzb@126.com

展馆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东校区南门行政楼一楼南侧

 

党委统战部 

2019328

 

附件:

中华馆开放时间表

 

 日期

时段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830-9:50

可预约

可预约

 

可预约

可预约

10:10-12:00

 

 

可预约

 

可预约

14:30-16:20

 

可预约

自由参观

可预约

 

16:40-18:00

可预约

 

自由参观

可预约

可预约

19:30-21:00

 

自由参观

自由参观

自由参观

自由参观

(备注:法定假期、寒暑假期间闭馆)

 

上一条: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建校七十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十九届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