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8-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全校各单位:

 

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新OA)即将上线,为确保广大教职工尽快熟悉并正常使用,学校决定对新办公自动化系统进行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OA办公系统现主要设有个人事务、公文处理、党政管理、行政办公、公共信息等模块,可完成发文、收文、用印、会议室申请等日常工作;个人可以查看个人待办、已办事宜等工作进度,查看通知公告、会议安排等内容;二级部门协同办公、审批事务等将逐步推行;手机版OA同步上线。

 

二、培训要求

1.培训对象

各二级单位负责公文管理、流转人员,务必参加。

2.培训内容

介绍新OA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手机端APP的安装操作,重点讲解涉及校级业务流程及相应模块下各个菜单的使用。

3.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83169:00-10:30

地点:02基础实验楼BE机房(405)

4.其他事项

1)本次新OA系统全新改版,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请确保本单位相关人员准时参加,以便尽快熟悉新系统。

2)不再对全体教职工培训,请各位老师参照《操作使用手册》(见附件)自行学习。同时请有兴趣的老师参加,共同交流。

3)本次培训未尽事宜请联系信息管理中心。联系人:陈梦泽,电话:60632710。 


党政办公室 信息管理中心  

2018314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