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学习强国平台报道我校学子在抗“疫”中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日期:2020-06-05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播发视频《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该视频记录了包括我校民航学院学生吕薇薇在内的十三名“00”后大学生积极投身当地疫情防控的事迹。

据了解,中共平煤股份十三矿委员会还专门为此向学校发来了感谢信,“感谢贵校学子的无私奉献和勇敢担当,祝福学校在今后的教育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报道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0378070533757142458&t=1588211196144&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上一条:《三亚日报》报道我校学生创业故事“打造有文化有内涵有故事的民宿‘新宠’”
下一条: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就志愿填报和专业选择采访我校招生专家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