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猛犸新闻报道我校教师的“抗‘疫’故事”

日期:2020-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8日,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报道我校教师许劲波挺身而出,助力云南德宏州芒市疫情防控。

“哪里需要去哪里,30多天跑遍防控点。”据报道,许劲波从正月初五至今一直忙碌在云南芒市的疫情防控现场。一个多月时间,她守卡口、入社区、查商超、进服务大厅、跑机场……几乎跑遍了当地防控点。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她们都是了不起的人!3月6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推出《了不起的她》“三八”节特别报道,聚焦战“疫”一线关于她的故事,并以“了不起的她:因为滞留云南郑州航院教师加入当地抗疫志愿队”报道了许劲波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事迹。


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WH0qxeX3eZT5OgI32NxubA(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

http://mengma.jinbw.com.cn/queryNewsStringById.do?flag=1&newid=12081589&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猛犸新闻)

上一条:《河南新闻联播》播出我校教授对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反响
下一条:大河客户端:郑州航院真情慰问温暖社区“守夜人”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