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大河客户端:郑州航院真情慰问温暖社区“守夜人”

日期:2020-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6日,大河客户端报道我校知联会代表慰问福华街街道社区工作者,并送去感谢信以及医用手套、洗手液、方便面、矿泉水等一批抗“疫”物资。

福华街办事处负责人表示:这封感谢信,不仅彰显着航院知联会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克时艰、群防群治的生动体现。这一幕,也让社区一线防控人员更加干劲十足,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有了群众的认可与支持,再苦再累都值得,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报道链接:

https://news.dahebao.cn/dahe/appcommunity/1506777?newsId=1506777&from=groupmessage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官方微信、猛犸新闻报道我校教师的“抗‘疫’故事”
下一条:大河客户端:建言献策!郑州航院统一战线成员建议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助推复工复产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