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猛犸新闻、今报网报道、郑州晚报客户端我校举办龙子湖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

日期:2017-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1128日,东方今报社旗下网络新媒猛犸新闻、今报网,以及郑州晚报客户端报道我校举办以“向未来发声”为主题的第二届龙子湖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来自省内外8所院校的参赛队伍参加大会,对“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民航安全问题进行讨论,探索切实解决问题的方法,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报道,为期两天的会议共分三个会场,围绕英文议题和中文议题两个议题进行三个阶段的讨论。英文议题主要是围绕国际民用航空组织讨论在现代发展背景下的机场安全问题,发挥郑州航院专业特色,讨论航空问题。中文议题中,各位代表队就“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政策沟通对接做出讨论,书写人类命运共同体。通过这些国际热点话题的探讨,展现了青年对未来的希冀和社会责任感。新闻中心

 

 

报道链接:

http://www.jinbw.com.cn/a/20171128/151185012269811.html (今报网)

http://mengma.jinbw.com.cn:53808/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131210&flag=1 (猛犸新闻)

http://mwap.zzwb.cn/news/105615 (郑州晚报客户端)


上一条:《河南日报》报道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遇见新时代 聚焦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下一条:人民网、郑州晚报客户端、猛犸新闻等:郑州航院带大家体验新时代“黑科技”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