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人民网、郑州晚报客户端、猛犸新闻等:郑州航院带大家体验新时代“黑科技”

日期:2017-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1123日下午,以“新时代、新科技、新航空”为主题的郑州航院首届航空电子文化节在图书馆楼前开幕。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人民网、《河南法制报》、《大河报》、《郑州晚报》、《东方今报》、《大公报》等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直播。当天,猛犸新闻和郑州晚报客户端推出了相关报道。

 

 

在技术展示和产品体验区,一场关于新时代黑科技的展览,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戴上眼镜VR/AR眼镜,立即置身于另一个真实的世界;5G通信、北斗导航、量子通信、卫星通信、可见光通信等未来通信概念展示,带大家领略国家最先进的技术;光电吊舱、火控雷达、航空通信与导航航空仪表、人机交互系统、龙之眼航空低慢小目标探测系统等机载电子设备展览让人目不暇,叹为观止。

 

文化节相关活动将持续至1130日。期间,还安排了论坛交流、协议签订、技术展示、产品体验、飞行培训、知识竞赛、文化展览等项目。 新闻中心

 

 

报道链接:

http://mwap.zzwb.cn/news/105344(郑州晚报客户端)

http://mengma.jinbw.com.cn:53808/queryNewsStringById.do?newid=1130787&flag=1&userid=18503&from=timeline(猛犸新闻)

http://henan.people.com.cn/n2/2017/1125/c351638-30962832.html(人民网)

http://www.dgbzy.com/html/2017/n1124c3045.html(香港中原网)

https://zb.dahebao.cn/dahelive_ssm/h5/zhiboting? (豫直播 手机访问观看直播回放)

上一条:猛犸新闻、今报网报道、郑州晚报客户端我校举办龙子湖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
下一条:映象网:郑州航院获全国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总决赛冠军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