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我校张志宏教授出任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经济委员会主任

日期:2018-04-19 作者:九三学社郑航支社 管涛 浏览次数:

4月14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在郑州召开新一届经济委员会成立大会。我校张志宏教授被任命为新一届经济委员会主任。

会议确定了九三学社省委经济委员会的组织架构、人员分工。经济委员会下设10个分委员会,分别由来自省直、各地市的近60名优秀社员组成。

会议决定,任命张志宏为经济委员会主任,任命管涛为经济委员会秘书长,同时任命了各分委员会主任。

张志宏表示,一定要在社省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委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经济政策制定的科学性、执行的一贯性和发展性问题开展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献计出力,不辜负社省委的信任和全体委员的厚望。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谢毅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