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18-02-10 作者:党政办 崔俊勇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副院长贺金社、张锐、申金山、杨培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共话学校改革发展,畅想学校美好未来。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一再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同时,校领导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7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征求他们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共话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在与老同志的亲切交谈中校领导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地落实好离退休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多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校领导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他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共同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共创郑州航院的美好未来。

离退休老干部对校领导始终记挂着他们很高兴也很感动。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再上台阶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处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看望。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对我校领导班子进行职务调整
下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