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省高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来校开展统战联谊交友活动

日期:2018-02-06 作者:统战部 文 新闻中心图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进一步完善省委高校工委和省教育厅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制度的意见》,2月5日,省高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与省政协常委、副院长、民革郑航支部主委申金山开展联谊交友活动。省委高校工委统战处处长张水潮陪同参加。

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付强、院长李勇亲切会见了高治军一行。

在联谊交友座谈中,申金山介绍了自己参加省政协会和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履职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党外人士自身优势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高治军首先对申金山当选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表示祝贺。高治军指出,做好与党外代表人士的联谊交友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也是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明确要求。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把开展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举措,提到重要位置来抓。通过开展联谊交友活动,既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情感上的交流互信,又凝聚了各方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我省教育的发展。

高治军希望,高校党外人士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文化自信;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将自身发展与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充分发挥党外干部的力量,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高治军座谈中,还向申金山以及郑州航院党外人士送上新春祝福。

上一条: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年度目标考核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