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校党委书记付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日期:2018-01-19 作者:新闻中心 图文 浏览次数:

 1月18日,校党委书记付强主持召开两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与基层党总支(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面对面深入交流,充分听取教职工对学校工作及校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石培哲、纪委书记张文强参加了座谈交流。

25位来自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的基层党总支(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18日上午的座谈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务实、敬业勤奋、敢于担当,是富有创造力、战斗力、号召力的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在创新党的建设、推动重点工程、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务实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发挥作用,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也就加强校领导与基层教职工的沟通交流,统筹推进师资队伍、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推进依法治校、科学决策,拓展办学资源、改善办学条件等,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

在18日下午召开的教师代表座谈会上,19位来自教学院(部)的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反映了青年教师在职业发展中面临的政策瓶颈和实际困难,对改进和加强机关作风,改进科研经费管理,提高课时酬劳,增加部分院(部)津贴分配额度,完善特色专业课程设置和科研成果评价制度、教学评估制度、职称评审制度,建立重大成果奖励政策、开通职称评审“绿色通道”,设置实验室专职教师,增强校友认同感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如何加强以教师为本、制定向教学一线倾斜的导向性政策,强化职能部门服务教学科研的意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校领导付强、石培哲、张文强仔细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认真记录,并不时就相关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

付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座谈会开得很有成效,大家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当前,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有限的办学条件与日益增长的发展需求之间的矛盾更加突出,破解这一矛盾不仅需要党委领导班子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也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献计献策,真抓实干,携手共进。用改革的方法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以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他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时刻以主人翁姿态抓工作落实,抓改革创新,谋发展良策。他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将认真进行梳理,向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反馈,制定整改措施,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转作风、树正风,坚定不移地把“机关围着院系转、管理干部围着师生转”落实在行动上,为师生的创新创业、成长成才搭建舞台,提供平台,主动站台,为广大师生实现人生梦想提供坚强保障。

党政办、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赛讯】我校与郑州大学组成联队 在“首届世界冰上龙舟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术科研】我校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