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内新闻



党徽照我心 喜迎十九大:我校首届党建文化月拉开序幕

日期:2017-10-18 作者: 浏览次数:

 

1012日晚,我校“党徽照我心,喜迎十九大”主题党建文化月开幕式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开幕式。

 

“党建文化月”系列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设计学院承办。活动本身也是艺术设计学院的党建特色品牌活动。

 

石培哲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党建文化是党建的灵魂和活力之源,对塑造党政形象,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凝聚党内外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对各基层党组织,石培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大党员要积极参与到首届党建文化活动中,锤炼党性,提升思想境界;二是充分发挥党建文化的教育、引领、激励和辐射作用,以党建文化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三是更加注重党建文化阵地建设,从各方面促进基层党建文化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短剧《党的诞生》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整场演出以老爷爷跟孙女儿讲述党的故事为主线,中间穿插舞台剧《过雪山草地》、话剧《西安事变》、朗诵《回首抗战》、表演《红色追忆》、创意节目《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小品《改革春风》、相声《我的中国梦》、合唱《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全方位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活动的举办旨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凝练党建特色品牌,丰富组织生活形式,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举办党建文化月在我校尚属首次。活动期间,主办方将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开展“红色涂鸦”、“一台晚会”、“微信答题”、“一场歌剧”、“微电影比赛”、“一节党课”等历时一个月的系列活动。(大学生记者 彭聪聪 周笑言 王敏罡 文 葛树青 陈新 许丽婷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近500家企事业单位 提供就业岗位16000余个
下一条:省纪委领导来校调研督查以案促改工作

关闭

大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龙子湖校区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999-2019 版权所有    | 内容管理: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  建议浏览器使用IE7以上版本
           

豫ICP备05002444号-1